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未卜先知的博客

生产力发展方向决定社会发展方向、国家兴衰、民族荣辱、个人成败。

 
 
 

关于我

 
 
 添加到收藏
 邀请加入圈子

注册时间 
最近更新 
最后登录 

未卜先知
博客等级积分
基本资料
昵    称: 未卜先知
性    别:
故    乡: 黑龙江省 大庆市
现居住地: 黑龙江省 大庆市
自我介绍: 纵观人类社会发展历史,我们会发现一个普遍规律:人类的需求决定了生产力的发展方向,生产力的发展方向和发展水平决定了社会的发展方向和发展水平,人类的思想、技术、组织和制度为了顺应生产力的发展而不断进行改革和创新从而推动整个社会的发展进步。我把这个规律称做生产力发展规律或社会发展规律。新中国之所以能够一直创造人类发展的奇迹,正因为中国的发展一直沿着生产力发展规律这条轨道健康的运行。
近期心愿: 百度无法搜索登陆本博客,请选用其他探索引擎。
加入的圈子:
个人信息
交友目的: 思想交流
喜欢的名人: 老子 孔子 韩非子 李世民 毛泽东 邓小平
人生格言: 社会发展规律就是为适应生产力发展方向,对人才培养、生产关系和科学技术进行持续全面的改革和创新。生产力发展方向是人的直接需求、间接需求和潜在需求,包括人对物质的需求(产品和服务)和精神的需求,用一句话总结:生产力发展方向就是为人民服务。科技改变历史,创新成就未来。改革创新包括解放思想、体制更新,管理革新和科技创新。适应社会生产力发展方向的改革创新是社会发展永恒不变的规律,是人类社会进步最大的动能。国民素质、社会制度和科学技术是生产力发展三要素,决定人类社会发展的水平!我对事物发展的认识是基于社会发展规律而得到的结论,未卜先知的含义:不用占卜算卦,而通过社会发展规律可以提前预判事物的运行轨迹和发展方向。
喜欢的颜色: 红、蓝、绿
个人经历
联系方式
LOFTER:
QQ: 1056471825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